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有氧

多為舞蹈演變而來,主要增強心肺耐力,並讓肌肉有效運用脂肪,以及提升心臟的效率,持續訓練更能達到減重效果。若有重訓運動習慣者,建議穿插搭配有氧,更能提高運動效益及瘦身效果。

師資介紹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logo

Eric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logo

Grace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logo

Yolanda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logo

將將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logo

尤雪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logo

Viki

課程介紹

適合初階/入門學員,是一門結合舞蹈、有氧、肌力的舞蹈課程,歌曲大多配合緊湊輕快活潑的拉丁音樂、並結合各種舞風的一項運動,能夠達到燃脂訓練心肺以及爆汗效果,沒有舞蹈基礎的人也可以很容易上手! 適合各年齡層的朋友,簡易的有氧動作,是富趣味性的課程,歡樂之中,更能消耗更多的熱量,並且享受開心跳舞的樂趣,更能達到飆汗燃脂的目的,強度為輕到中度。

適合初階/入門學員,與zumba課程內容大同小異,iparty強調「派對」氛圍,搭配熱鬧的流行音樂、簡單不須要記憶動作的有氧步型,學員跟著老師喊聲,更能抒發壓力

適合進階學員強度升級的肌力有氧運動,並融合棒式、波比跳、拳擊武術等高強度動作,以強烈的音樂節奏為主軸,訓練心肺耐力、爆發力、核心力量及速度,適合喜好高強度運動的人

適合進階學員課程搭配簡單易上手的有氧舞步,課程中穿插多元的肌力動作訓練核心,短時間達到燃脂效果,適合想短時間達到燃脂效果及可以接受大量流汗及喜好動態課程的學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