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飛輪

飛輪是模仿公路自行車的騎乘設計,模擬上下坡環境,透過重型飛輪在踩踏時產生阻力進行訓練的運動。踩踏飛輪時為坐姿、對膝蓋的負荷較小,因此適合各年齡層、包含高齡長者

師資介紹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logo

Kiwi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logo

Ling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logo

Monkey

宜蘭國民運動中心logo

Rody

課程介紹

新手入門課程,減緩膝關節承受壓力,增加心肺功能和下半身肌力。 相較跑步,飛輪對膝關節承受壓力較減緩,適合體重過重、膝蓋容易受傷等不適合跑步的學員。由老師帶領,用音樂帶入情境,課程間沒有階段性問題,新手或高齡都可以簡單上手,且不受天候限制,體驗團體騎乘快感。

節奏輕快,適合下班後舒壓、上班前調整心情上班族,還能燃脂塑身飆汗。

適合平日較沒時間、想利用週末保持運動習慣者,藉團體課程讓彼此更有動力繼續堅持。

高強度有氧運動,課程中帶有部分站起動作,訓練核心肌群、腎部與背部、下肢腿部的肌群,對膝蓋的保護有很好的幫助,更可以增進代謝能力。

課程中帶有部分站起動作,有效燃燒脂肪,提升心肺功能和下半身肌力,雕塑完美體態、更能有效爆汗減脂!

每小時燃燒約622卡路里,不傷膝蓋、腳踝或關節,雕塑腿部曲線,改善大腿、小腿線條,由老師帶動踩踏飛輪,提高專注力,享受騎乘快感。

建議有基本運動經驗、或持續上逾二個月飛輪課程者。強度較高,搭配節奏性高的音樂,運用跳躍式動作加強下半身肌力及心肺耐力、模擬戶外自行車運動的騎乘感受,在50分鐘課程中有效提升肌力、肌耐力、心肺能力,增進體適能並燃燒脂肪,提升運動表現,效率滿分。